close

   聽了很多關於產後減肥真的很艱辛,且還有所謂的黃金六個月。為了讓自己產後仍然可以擁有好身材,在懷孕九個月時,除了媽媽包準備好了之外,便開始想產後要準備哪些東西幫助自己瘦身,

我身高160公分,產前體重50公斤,懷孕時因為孕吐的關系, 一直到懷孕六個月,才胖了三公斤,結果七個月開始孕吐減緩了,我可以比較輕鬆的去選擇想吃的東西,就這樣吃著吃著來到九個月時

,我的體重已經到了64公斤了,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,因為剛懷孕時,我給自己的理想增重計劃,是想控制在11公斤內,但實在是前面的七個月太辛苦,每天至少吐七、八次,

害怕早、午、晚餐的時間到來,因為會聞到食物的味道,卻又不能不吃,而一吃完就馬上吐,也害怕晚上無法入睡,因為胃食道不斷逆流好痛苦,也害怕早晨的到來,因為又是開始一天的孕吐循環時間,

終於讓我等到七個月後不再一直孕吐,不舒服的狀態減緩了,我便不想虧待自己,每天開始我都會吃二份早餐,中午及晚餐都把一整個便當吃完,且早、午餐和午、晚餐之間我都會準備餅乾、蛋糕、水果等等

,因為真的很容易蛾,不過我唯一克制的就是不吃宵夜,就算餓到快受不了了,我仍堅持不吃宵夜,就這樣我到九個多月時,已經胖了14公斤了。

      天阿好怕真的好怕自己瘦不回去,所以我就挺著大肚子,在新光三越周年慶的期間,去買關於瘦身的用品,且就在我懷孕九個月時,沒錯真的就是九個月時,我和老公來到人擠人的新光周年慶,而我打定的主意

就是要買瘦身衣,為了買瘦身衣,我爬了不少的文章,因為瘦身衣的價格不斐,所以無論如何我也要冒著危險,到新光三越人擠人,因為這時候買最划算。

     來到新光三越,我就直接到服務台直接問瑪麗蓮和維納斯在哪裡,因為這二個牌子很有名,所以我爬文時,都直接去找這二款品牌瘦身衣的使用者心得,但因為我從來沒穿過瘦身衣,所以我要的重點不在緊,

我要的是舒適,因為如果我穿不住,再緊也沒有用了;首先我先到瑪麗蓮,位於新光的瑪麗蓮並沒有很多的裝潢,與我在路上看到的店感覺不一樣,且周年慶的原故,人真的太多,連試穿都需要和其它內衣專櫃

的人排隊等候,因為試裝間是共用的,卻也因為如此,發現瑪麗蓮的專櫃小姐很親切,他們幫我排隊,請我在一旁休息,還準備茶水和餅乾,等排到了才叫我,真的很貼心,而幫我解說產品的正是南京新光店瑪麗蓮的店長,

真的很幸運是店長幫我服務,她解說的很詳盡,從瘦身衣的材質、料的來源都能鉅細靡遺告知,真的是很專業,讓我心裡打了很高的分數,但因為維納斯還沒看,所以我並沒有馬上就下訂,而店長也很nice的告訴我,

一件瘦身衣並不便宜,歡迎我去比較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,於是我便來到了維納斯。

   到了隔壁棟的維納斯(瑪麗蓮和維納斯在南京新光三越是在不同棟的位置),噗~沒想到專櫃更小,只有一個小小的位置,來幫我服務的小姐也很親切,但可能剛來不久吧(我猜),我問她的問題,她並沒有辦法很仔細的回答我,

只有強調這是小s穿的,一定很有效,因此我試穿了,不過不同的是,瑪麗蓮讓我試穿整件瘦身衣+小腿套,而維納斯只讓我試穿小腿套,但因為小腿套和瘦身衣的材質是一樣,所以我就用小腿套的感覺去比較,的確~維納斯的

材質真的好緊喔,我相信如果能忍耐的人,穿上它應該立即就有超好的效果,但我好怕我穿不住,又加上服務小姐解說的不清不楚的,我和老公有了相同的共識,決定回頭去找瑪麗蓮。

   回到瑪麗蓮,我將剛剛去維納斯試穿的結果有告訴店長,她告訴我瑪麗蓮也可以做到這麼緊,因此她拿了三種款式的布料給我看,最強的是鼎級的,但一開始我就堅持穿的住最重要,所以我選擇了中間緊度的經典款,

因為周年慶的原故買了二件,可任意選擇是短褲還是長褲,還送一組腿套,一共是六萬多元,我選擇了一長褲一短褲,短褲選擇最新色玫瑰粉,長褲則選擇黑色,不過店長告訴我等到我到月子中心量身時,

她會再和我確認一次顏色。

     終於到了生產的日子了,我因為胎兒頭太大了,最後是剖腹產生下我的寶貝兒子,生完後我在醫院住了五天,我請老公幫我打給瑪麗蓮的店長,告訴她我是剖腹,她說因為剖服有傷口的原因,無法立即量身,

會在二星期到坐月子中心幫我量身,而產後的那二個星期我每天都有綁束腹帶,除了固定傷口之外,我覺得一定要綁著,因為肚子卸貨後,有一種下墜的不安全感,且綁著真的較不痛,終於產後二個星期到了,店長佳樺直接到

月子中心幫我量身,量身過程中還不斷關心我站的住嗎,因為要量的點很多,真的很仔細,而量身完後就以特急件的方式直接將貨寄到月子中心了,但其實我在月子中心並沒有穿,因為有傷口又加上坐月子的關系,

我無法使力穿上瘦身衣,所以等到快上班時我才開始乖乖穿上瘦身衣,就在產後的第56天我要開始正式上班了,這時發現瘦身衣除了瘦身外,最大的重點是,在56天後肚子的下墜不安全感依舊存在,且懷孕所撐大肚子,

要完全消掉也至少要四~六個月,所以何時何地我都要綁著束腹帶才能安心,但我穿上瘦身衣後,因為瘦身衣的緊緻效果,幫我撐住了肚子,解除了肚子下墜的不安全感,同時瞬間肚子變平了,我第一天到公司上班時,

同事們都很訝異的問我,你的肚子怎這麼快恢愎,其實那是瘦身衣幫我把肉都歸好位,且瘦身衣緊緻外又透氣,真的讓我穿的住,我想~這麼辛苦懷胎十個月,給自己的這個獎勵,真的很值得,對我而言,除了瘦身外,

最重要的是它幫我固定了傷口與肚子,讓我可以馬上擁有一些自信去上班。現在我穿瘦身衣已經二個月了,體重從生完的60公斤來到了56公斤,我一定還要再努力,且瘦身衣已成為我的依賴與自信心的來源,與各位媽媽

分享這個心得,大家加油。(我的瑪麗蓮是新光三越南西店長李佳樺,她真的是很專業又親切,所以現在調到總公司及瑪麗蓮旗艦店(台北市忠孝店)服務了,提供她的手機0929421077,大家可以找她,話說佳樺調到台北旗艦

形象概念店,咦~那我就可以去旗艦店量身囉~嘿)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